九八新聞台
加拿大愛省商業移民:一個月面談,名額有限,意者速洽維德移民 2016-10-07
 

  加拿大愛省PNP移民方式簡單、快速,約面談後8至10個月取移民簽證,審核資格寬鬆快速,僅一個月就可安排面談:總淨資產只要求60萬加幣,不同魁北克投資的160萬加幣,對資金來源的要求也較寬鬆,通過率極高。適合高階主管人員、開業醫師等各行各業人仕辦理,是聯邦、魁北克移民資格不符的最佳解決方案。

 

  有小孩已在加國讀書者,可考慮以採此方案申請,以節省留學經費,報到後高中以下即可省下一年差近60萬台幣的學費,大學研究所也是學費差近50萬台幣,辦移民省留學經費,更有各項福利,有興趣者請把握機會。

 

  維德有28多年移民留學專業經驗的顧問,特為移民留學家庭量身訂做,規劃最適合的移民與留學計劃,並以親身移民旅居及小孩海外求學的經驗,分享求學、居住與環境的介紹。且因密切與各省前移民廳長律師合作經驗豐富, 讓客戶省走一些冤枉路,真正做到移民留學最佳私人顧問 !

 

 本公司備有精美加拿大地圖,可來電洽詢索取。

 詳情請洽:維德移民留學館

 

維德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Tel: (02) 8732-8179 
www.enc.com.tw
註冊登記證第C0119號   中移廣字第10101003號

 

【以上資訊由維德國際開發有限公司提供】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