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舞蹈空間X親子計畫《不聽話孩子的故事》 2016-10-07
 

「我有兩隻眼睛,用來走路
我有兩隻手指,用來看東西
我吃著音樂盒的時候,把果醬塗上拖鞋…」

 

怎樣的人會說出這樣的台詞啊?他/她是真的這樣想,還是別有用意?『舞蹈空間』邀請電影導演鴻鴻與台新獎編舞家賴翠霜,結合德國劇作家畢希納名作《雷昂采與蕾娜》及法國劇作家尤涅斯柯的創意童話,聯手說一個奇趣的故事:

 

皮皮國的公主蕾娜,喜歡用她的方式來認知這個世界。她會指著天花板說是地板,指著嘴唇說是羽毛,指著脫鞋說是麵包。而泡泡國的王子雷昂采,他不喜歡理會別人,他的皇后媽媽問他什麼事,他都只是回答:嗯~哼!

 

厭倦了宮廷虛偽生活的王子雷昂采,在逃避政治婚姻的途中,與一位民間女孩一見鍾情,兩人還搞笑地在婚禮上假扮機器人,而想不到這令人傾心的對象,正是原本被許配的蕾娜公主,這樣的王子和公主會如何統治國家呢?

 

2016年值得全家一起觀賞的親子舞劇《不聽話孩子的故事》,10月28日~11月6日於水源劇場歡樂上演!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goo.gl/JI1zDq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