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10/21(六) For the Earth 堅持為地球而跑 2017-08-15
 

 

GoHiking戶外用品通路首次舉辦路跑賽,地點選在湖光山色、綠蔭成林的石門水庫,希望讓跑者能夠於此邁步馳騁,大口呼吸純淨空氣,在徐涼微風的吹拂下,汗水淋灕的迎向賽道終點。

 

GoHiking是注重環保概念的戶外用品通路,本次路跑賽主題以「For the Earth堅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為出發點,希望所有愛地球的跑友們都能意識到,每一次邁開步伐在這片土地上的同時,不僅僅是為自己的健康與人生充電,也要幫不斷被消耗的地球資源減輕更多負擔。

 

為了傳遞品牌環保理念,報名贈品GoHiking環保吸排紀念衣、後背包,特別採用世界級紡織大廠力麗/力鵬獨家研發的Ecoya環保原液染色纖維,比起一般紡織品,更「節省46%用水量、減少59%電量、降低63%二氧化碳排放」,堅持提供跑友們高品質又減少資源消耗的贈品,同時提醒大家在運動的過程中也要記得與環境和平共處。

 

10月進入秋天路跑旺季,各大賽事紛紛出爐。石門水庫和一般城市路跑不同的地方,在於它的升降坡賽道,非常有挑戰性,而且沿著環湖公路跑的時候,可遠眺湖中的薑母島,搭配煙霧裊裊的湖光山色,以及一年一度的賞楓季,近幾年來成為跑友最喜愛的場次之一,也是跑友口中的 A 級賽道。

 

即日至922日報名期間,為激發更多人參與意願,祭出「報名減碳半馬組(21K),就抽2018東京馬拉松名額」,獎項包含來台北東京來回機票、住宿三晚及東京馬拉松參賽資格。此外還有「七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誘人方案,廣邀全台喜愛路跑的朋友們一同來參與。

 

更多活動訊息立即上網搜尋「 2017 GoHiking 石門水庫國際路跑賽」

https://goo.gl/ytKbc2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