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愛播講堂-瘋。狂講座:王偉忠 vs 張大春 2017-09-12
 

 

愛播講堂重磅推出 笑力驚人的瘋狂講座

王偉忠VS張大春

說.歷史為什麼讓我們發笑!!!

 

       由知名校園民歌手李建復創立的『愛播講堂』,首次推出大師級講座

王偉忠與張大春對談「說,歷史為什麼讓我們發笑」,於924日下午2:30在華山1914園區烏梅劇場舉行。看二人如何引經據典、穿梭古今,談笑間製造出一波波高峰對話!

 

『愛播講堂』甫登場,便推出前所未有的絕妙組合:王偉忠VS張大春。這對談主題「說,歷史為什麼讓我們發笑」由張大春親自提出。向來滿腹詩書、信口成章的兩人,誓言要作場不一樣的顛覆對談!全場沒有嚴肅正經的歷史論述,只有一段段說古論今,體現現代情境的荒繆笑果。試想,周幽王為求褒姒一笑,點燃烽火、戲弄諸侯的情節,到五十步笑百步的成語,乃至蘇軾的《蝶戀花》「……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等,這點點滴滴的經典陳跡,已成歷史,令人發笑,讓人不知所以!

 

這場演出,還加入流行的美式脫口秀,邀請台灣第一位脫口秀女演員-酸酸擔綱演出。不只得說個發笑道理來,並擔任主持人,為兩位名人的登場對話穿針引線。老將新秀齊聚一堂,讓這場在初秋的夏日午後登場的知識饗宴,更增添沁涼的舒爽。而知識的分享與傳遞,就在不知不覺中

 

想親自感受『愛播講堂』王偉忠VS張大春對談魅力,快到以下網址購票去!

 

愛播講堂:

http://www.iboclass.com/

UDN售票網:

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D0HWVA3L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