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欣御園」台日攜手,邀您做自己的國王皇后 2018-03-13
 

 

離不開舒適圈,我有自己的欣生活圈

捷運、商圈、學校、休閒…已經習慣隨手可得,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有自己的「欣生活圈」!現在起從欣御園展開的,不再是慣常的路線,而是更上一層的品味版圖。

 

捷運南勢角商圈、興南觀光夜市、大潤發…日常所需應有盡有;台灣第一財神烘爐地、圓通寺…除了信仰依託、登頂鳥瞰台北美景名勝,沿途登山步道兼顧健康休閒;興南國小、中和國中、竹林高中、華夏科大…學府林立、學風鼎盛,下一代從小貴族養成最佳環境。生活品味從日常開始,但方式不同決定品位的高低!

 

5分鐘x南勢角捷運站

從欣御園散步約5分鐘,捷運南勢角站即刻上線,下一站景安站將有環狀線(即將完工通車)接駁,片刻串聯大台北各主要商圈!自己開車,六四東西向快速道路、北二高中和交流道、新北環快「三高」,及秀朗、福和、永福、中正、華江「五大橋」,都是南來北往最迅捷的動線。

 

台日攜手,邀您做自己的國王皇后

當台灣誠信建築名家遇上日本精品住宅專家,跨海攜手、跨世鉅獻!

台日雙強聯手,深達地表22米的永恆守護,「欣御園」百年城堡深植岩盤。1631坪,日系精工、歐風經典。頂級飯店禮遇,正統豪宅血統,0100歲全齡化公設,回家就像天天在渡假。

「欣御園」1-3房,首付30萬起,輕鬆擁有,翻轉未來。

接待會館中和區和平街7號 捷運南勢角站3號出口

貴賓專線 02-2946-7888

網址:

http://rwd.srl.tw/product_html/cs20161115001/Default.php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