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幸福健檢專案 2018-09-17
 

健康真相不必等等等等,照顧自己和親愛的家人健康從健檢做起,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透過精密影像檢查,讓健康眼見為憑,幸福健檢專案至9月30日,照護健康即刻行動,陪伴家人,預約真正的安心與幸福。
【幸福88專案,人氣排名TOP】
第三名-【腸胃住房套組】
健康檢查入門款,從腸胃檢查開始,適合想了解腸胃狀況又怕侵入檢查不舒服的朋友,透過新一代窄頻癌辨系統(NBI)早期揪瘜,使用H2O不易脹氣,另外,結合北投老爺酒店,前一晚樓上住宿,當日樓下報到,免舟車勞頓,清腸放心又放鬆。

第二名-【肺腸胃套組】
針對台灣的空氣污染以及生活習慣所規劃的專案,適合擔心腸胃問題與空汙風險、有抽菸、便秘、久咳、壓力大、外食族習慣的35歲以上男女。

第一名-【腦部與血管套組】
根據衛福部106年公布,心血管疾病為前十大死亡疾病,本專案以頭頸部、腦血管磁振造影,篩檢腦部疾病,並提供冠狀動脈鈣化指數分析(CAC)、心臟超音波,做好腦與心血管功能的完整評估,適合工時過長、熬夜、睡眠不足、抽菸喝酒,不明頭痛、胸悶心悸….40歲以上男女。

為了您的健康,我們致力於優質的品質與服務,歡迎諮詢0800-015-104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