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GNC三效固敏捷 2018-12-19
 
隨著年齡漸長,膝蓋帶來的磨損讓行動力大不如前,換季時伴隨著痠痛;年長者或平日喜愛運動的朋友,更應該多加注意保養。知名保健品牌GNC特別邀請人氣男星 - 謝祖武為產品站台,分享個人維持年輕靈活的秘訣。身為一名全方位演員,拍戲期間更是少不了運動、武打等多元角色的挑戰;在廣告中小武哥一人分飾多角,像羽毛選手、森巴舞者、健身達人樣樣難不倒他,靈活自如、輕鬆健步,宛如「麻辣鮮師」重返青春校園,好體力讓人讚嘆不已。 謝祖武大方分享他的養身經驗:「保健不是短時間就可以達到,必須透過運動與保健食品相互搭配。市面上商品種類繁多,最難在於如何選擇,挑選國際知名保健品牌,並聽從專業人士建議,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健品。針對喜愛運動或是進入中年時期,身體健康尤其重要,親自接觸GNC三效固敏捷,無論是走路或是運動,皆能深刻感受到身體比以往更加輕鬆自在。」 GNC三效固敏捷-以葡萄糖胺、軟骨素、MSM,組成3大關鍵元素。葡萄糖胺讓關鍵時刻行動自如不受限;軟骨素啟動保護因子,維持行動順暢;MSM甲基硫醯基甲烷,幫助舒適每一個環節,為歐美暢銷最佳配方。 全球最大保健品牌GNC也提醒您,長時間久坐久站、季節變換容易引起的不適,銀髮族群更需要持之以恆多健步、多運動,搭配「GNC三效固敏捷」每日2-3錠調理,鞏固自身健康不卡卡,靈活健步,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連結網址:GNC三效固敏捷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