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雙捷運X雙公園「御春城」 2019-05-14
 

雙捷運.雙公園.「御春城」與層峰聚落比鄰而居
廣春成建設繼百坪旗艦「廣天厦」等經典後,於新莊頭前區重劃純住宅用地又一鉅獻–【御春城】前擁福美公園第一排綠意,背倚環狀線幸福站、機場捷運A3站雙核心;在生活機能成熟、大坪數豪宅林立的特區內,輕鬆與企業主、醫師教授等層峰為鄰,獨享傲視大新莊的高品質生活。

新莊都心,私藏一座懂你的生活秘境
高綠覆、低密度、建築臨路退縮的「頭前重劃」,就像一幅由商圈、綠地與新建築共榮而成的畫,公園很多、名車很多、咖啡店也很多的美式生活,是追求純住宅生活的現代家庭,心有所屬的生活流域。

豈止建築,而是訂製優雅的生活尺度
【御春城】簡潔俐落、沉穩大器的建築表情,為50米思源大道,再創一座令行人駐足仰慕的人文地標建築;46-50坪實華三房規劃,主打戶戶樓高3米6的無框架空間美學,充分滿足多樣化空間設計需求,特別值得追求生活品味的知音,親臨鑑賞。

【御春城】基本資料
建設公司:廣春成建設
基地位置:新莊區福美街177-187號
建築規劃:19F/B3,住家樓高3米6
坪數房型:46-50坪/3房
規劃戶數:119戶(11店面)
貴賓專線:(02)8521-9777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