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聚昇陽。天天有囍事 2019-12-09
 

時間就是金錢,買聚昇陽賺很大,捷運行天宮站‎散步就到
18坪即將售罄 30坪熱銷中 48坪很精彩…


國內領導品牌的昇陽建設知悉地段好的土地難尋,開發整合更是不易,這一次在難得稀有的台北市中山區慎選土地「聚昇陽」,一開案便引發周邊換屋討論熱潮。

「聚昇陽」座落於松江、民權雙大道,乃為生活機能成熟、佔盡交通方便優勢的市中心住宅。 同時匯聚市集、捷運、綠地三種區位優勢,行天宮捷運站、松江市場、花博公園、榮星花園、松江南京金融圈外,區內經典臺菜餐廳和私廚一家家不勝其數,一個路口的亞都麗緻飯店,更是聞名全球的米其林一星中餐廳,國內行事低調的實業家或企業家時常出入往來於此,巷弄間匯聚品牌書店、風格咖啡廳、傳統中藥行、日式風味餐廳,顯示區內繁榮且宜居特性。

昇陽建設在臺灣深耕近40年,是建築業界的常青樹,執著於創新與品質,實用與美學;「聚昇陽」禮聘台灣首席巨擘三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與擅長打造名宅公設展演人的張龍傑共同競藝,更是擁有昇陽永續服務,預期將成為松江民權區內的經典名宅。通勤我最快,每天多睡一小時,家近,有時間培養生活。年輕天地國際生活,松江民權雙大道,捷運行天宮站。18-48坪,2-3房,聚昇陽02-2595-5588。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