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千坪城心宅 萬坪寧靜綠 西區文藝復興-【城心曜曜】 2021-08-30
 

台北101,創造信義計畫區 ; 台北雙子星,改變西區大未來。錯過了101,不要再錯過雙子星。西區文藝復興,超乎你的想像,這片富足之地,是紅頂商人開枝散葉的起點,百年風華的亮點。

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誠摯向您推薦,承德大道千坪基地,雙子星軸線上的「城心曜曜」,規劃500坪奢華俱樂部,公園首排「千坪城心宅,萬坪寧靜綠」。城心曜曜,蘊藏台北城心發源地的能量,從大稻埕到中山北路,是百年來富商雅仕生活的土地,邀請最頂尖的團隊向古典輝煌時光致敬。

4大頂尖建築團隊-----【國際P&T經典建築】,上海外灘超過一半的知名建築是P&T設計的。名建商爭相邀約的重量級人物,也是豪宅御用【空間設計師王勝正】,兩岸三地華人首席【景觀建築師盧胤翰】,【士林開發】30年鉅獻,歷經30年耕耘,是天母指名第一大建設品牌。住宅市場上不斷推出概念領先同業的指標性作品,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更周全,更挑剔,在天母士林、內湖、深獲好評,成為最受信賴的品牌。
城心曜曜45坪65坪2557-6888

https://bit.ly/3B3iyoV
慕樺建築行銷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