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敦北傳奇數字,不斷總傳頌著經營的神話,收藏25年璞園DNA 「璞園樸園」居隱一巷宅,78坪一層一戶,63坪限量倒數… 2021-11-15
 

從日本的青山靜巷到台北敦北林蔭,一靜巷的寧謐環境深受企業主喜愛,嚮往日式城市靜巷,「璞園樸園」規劃78坪一層一戶,戶數單純,四面採光。「璞園樸園」不惜成本,使用28cm「厚尺度」璞園專利制音地墊,加上貼心的浴室降版工法,可降低噪音,日常生活不再有惱人的擾鄰聲。「璞園樸園」層峰菁英尋尋覓覓的紓壓居所,不必再搬到陽明山,在敦北林蔭靜巷,聽見對美好生活的渴望。

台灣和日本一樣,面對地震、風災的頻繁考驗,田中純夫顧問來自400年歷史的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台灣支店副總經理,超過50 年營造資歷,以最嚴苛的標準,結構防水保固雙重把關,讓璞園的住戶,安心度過每個歲月靜好。「璞園樸園」高規格健康規劃,配備日本DAKIN全熱交換器,可過濾PM2.5;規劃光合美體大陽台,採用日本YKK無障礙平軌式落地窗框,還有義大利CEA精品設計「醫療級不鏽鋼龍頭」、德國頂級「Bulthaup手工奢華廚具」等…,時時傾聽住戶的需求而提昇跟進更好的生活品質。

敦化北路70米林蔭大道的靜巷,向來是台灣政商鉅子豪宅落角處。璞園25年初心不變,邀請JR西日本--京都站、大阪梅田-天空之城的日本國寶建築宗師原廣司操刀,一棟78坪一層一戶,63坪正壓軸限量中…
「璞園樸園-敦北原邸」30%公設比,
雙棟精心規劃,歡迎闔家鑑賞,
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12號
02-2712 5588。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