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北投生活圈∣李天鐸美學莊園∣實品屋驚艷完工】 2021-12-21
 

「樹山丘」坐落北投優質人文環境中,鄰近北投溫泉博物館、三層崎公園,同時享有萬頃大屯山系環繞,全新精裝修實品屋驚艷完工,戶戶皆有景觀,可遠眺關渡平原美景,同時徜徉在無限芬多精中!

除了優質人文、綠意環境,本案也位處北士科科技金三角正核心,10分鐘內能步行抵達捷運紅線、開車銜接洲美快速道路,交通非常便捷;生活機能有COSCO、家樂福、稻香市場,可滿足日常採買;薇閣中小學在側,讓家長們安心替孩子擘畫完美未來;榮總醫學中心共9間醫療機構,可照護全家人的健康。

本案從建築外觀、公設梯廳、景觀園藝皆由豪宅大師「李天鐸」親手打造,不但是李天鐸稀有莊園作品,在近3,000坪大基地中,更斥資千萬種植百年雙樟樹、300多棵常綠喬灌木、絕美櫻花廊道,讓住戶四季中皆能感受鳥語花香的美妙。而悉心規畫的飯店式物業管理,以及豪宅規格第二門廳、Lounge Bar、景觀健身房、閱覽區、戶外遊園地等空間,更提供住戶完美又尊爵的居住享受!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稻香路161巷
坪數規劃:二房(26~28坪) 、 三房(36~38坪)
樓層規劃:地上5層,地下2層
車位規劃:坡道平面式
基地面積:近3,000坪
貴賓專線:02-2897-9888
樹山丘官網:http://ymsy.syf.tw/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