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中悦驚艷新莊副都心,ART DECO崗石創藝建築 2022-01-17
 

激盪十年水大魚大,新莊副都心公共建設已然成形!
未來結合塭仔圳重、新北知識園區,將一躍成為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級國際城市。
中悦看好新莊副都心的核心地理優勢,全力佈局新莊,除企業總部遷至新莊外, 更佈局超過1.4萬坪土地、預計10年內要蓋10棟建築、預估800億案量。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國家電影文化園區正對面、以500噸崗石與金屬以ARTDECO凝鍊出低調奢華寓所『檀悦』,不僅是中悦建設獻給新莊的第一座典藏級大戶,更是犧牲了容積與銷售額才規劃而出的「純住大戶」,因為中悦的核心價值就是不惜成本、只要最好,自傲的是最懂得企業主與大老闆,當然不願蓋出住商混合的規劃。

此外,崗石列柱、水晶吊燈、藝術收藏品等皆是中悦始終如一的堅持,走進挑高15米大廳,看見ART DECO工藝極致,彷彿進入極靜奢華的現代美術館之旅,另外“中悦咖啡、溫水游泳池、百年老樹中庭...,源自藝術的建築本色,100坪200坪鋼骨御邸全新重磅落成。

檀悦|新莊榮華路二段175號|貴賓專線:8502-1688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http://www.news9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