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News98新聞台」(以下簡稱本網站)是由「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之合法網站,為尊重您的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之權利保護,謹以「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隱私權聲明(下稱本聲明)」,告知使用者應如何使用或儲存個人資料。本網站對於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範。建議您閱讀本聲明,以保障您的權益:


一、個人資料取得 您進入本網站做一般瀏覽時,無須輸入個人資料,本網站亦不會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您個人資料如:姓名、電子郵件地址等。本網站僅會記錄您連線設備的 IP位址、使用時間,以及瀏覽本網站之活動紀錄,以便進行流量及網路行為分析,從而改善本網站服務品質。此外,上開資料僅有總量分析,與特定個人資料無關。


二、提供會員資料 在某些情況下,如:訂閱電子報、使用網站服務或參加相關活動時,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可能會要求您加入會員且登錄個人資料,以便和您聯繫、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對此,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將會事先告知,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接收上開訊息或提供個人資訊。


三、個人資料使用 本網站或相關連結網站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均僅依站內使用目的與規範運用之。除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外,本網站絕不會將您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四、網路安全 為保障您隱私安全,您於本網站之個人資料將以內部密碼保護。


五、個人資料更新 您隨時可以在「News98新聞台會員中心」更新個人資料和偏好設定,包括:變更帳號資料、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等。 步之需要,本網站保有修改此聲明之權利。若您對本隱私權聲明尚有不明嘹之處,歡迎來信與我們聯繫與指教。

 
  熱門新聞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