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大都會移民 移民大都會

  大都會移民 移民大都會 2017-04-17
  字級大小:

大都會國際移民事業有限公司 (Metropolitan Immigration Consulting Group) 成立於20059月,由董事長陳應富 (Jordan CHEN) 先生所創立。以創新的移民理念:把移民當工具,透過移民申辦,解決客戶的人生規劃問題。真正貼近客戶的需求,不再為了虛榮、一窩蜂而移民,而是全方位檢視客戶孩子教育、居住環境、跨國理財的需求,再協助辦理移民手續。因此,大都會移民公司不侷限代辦單一國家少數項目的移民類別,而提供了十幾個國家,數十個代辦項目的服務。主要可分為移出永久居留申辦、台灣移民、經濟公民及海外房地產投資申辦四大部分等。

 【移出永久居留代辦國家】 加拿大、美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英國、賽普勒斯、葡萄牙等。

【台灣移入項目】 港澳人士投資居留簽證與外國人梅花卡、大陸人士多次出入投資停留簽證。

【經濟公民申辦國家】 布吉納法索、聖基茨、多米尼克、賽普勒斯等國。

【海內外房地產投資】馬來西亞、英國、澳洲及台灣等。

秉持「誠信、專業、服務」之經營理念,展望未來,大都會移民堅持不斷創新,以「優質的服務團隊」、「多元的國家選擇」、「合理的投資金額」、「完整的貼心服務」服務客戶,讓客戶享受「移民離家千萬里、大都會與您零距離」的移民服務!

 *本公司已於1051215日遷址至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10F

詳情請洽:大都會國際移民事業有限公司Tel: (02) 8712-3333 免付費電話:0800-885-107  www.immigrant.com.tw

註冊登記證第C0149   中移廣字第105101014  僅予審閱確認移民廣告

 

上一則 2017春季移民留學投資展 5/6(六)~7(日)台北誠品信義店6F展演廳免費參觀 唯一移民公會主辦 打造孩子國際競爭力,移民留學EASY GO!
下一則 參展商品:如何掌握澳洲移民未來趨勢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