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玩樂一把抓 >

優人神鼓新作《墨具五色》 高雄、臺北展繽紛

  優人神鼓新作《墨具五色》 高雄、臺北展繽紛 2017-04-18
  字級大小:

 

 

優人神鼓2017年推出全新創作《墨具五色》,《墨具五色》是優人歷年來最科技、也最色彩繽紛的作品,42122日前進高雄至德堂、54日到7日在臺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表演藝術饗宴。

 

融合科技投影打造全新視覺感受 
《墨具五色》是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與音樂總監黃誌群睽違多年後,再度攜手共創的經典之作,結合潑彩畫家柯淑玲作品,透過多媒體投影呈現。《墨具五色》凝聚優人多年藝術精華,同時挑戰創新,運用新穎的科技投影,帶領觀眾進入與古老共生的全新意境。

 

全新音樂肢體訴說老莊思想 
《墨具五色》的創作起源,來自黃誌群受書法家董陽孜墨寶《老莊說》觸動,他從董陽孜行氣手筆中,深刻感受節奏旋律進而創作全新鼓曲,並結合巨型銅鑼、瑟、笛、人聲等呈現音樂新風貌;而劉若瑀善用優人團員長年修習太極小架的身體特質,強調肢體的柔勁與旋轉律動,用纏、鑽、沉底的身形,展現迥異過去的風格。

 

匯聚劇場大師營造絕妙意境 
《墨具五色》邀集當代劇場界大師包括潑彩畫家柯淑玲、舞臺燈光設計林克華、服裝設計傅子菁、影像設計王奕盛等藝術家共同創作,營造出一場舞台、表演者和空間之間的絕妙意境。 

 

【高雄場次】

2017421()19:30

2017422()19:30

演出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德堂(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

ipass售票系統:https://goo.gl/YVDVZ8

 

【台北場次】

201754()19:30

201755()19:30

201756()14:3019:30

201757()14:30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 (台北市中山南路21-1)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UAB6oC

 

優人神鼓官網:http://www.utheatre.org.tw/

優人神鼓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utheatre1988/

 

【以上資訊由優人神鼓提供】

 

上一則 2017嘉義藝術節─「藝嘉親」
下一則 紙風車劇團《新月傳奇》2017好戲再現溫馨上演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