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玩樂一把抓 >

高端旅遊翹楚,皇家旅行社再獲金質旅遊雙大獎

  高端旅遊翹楚,皇家旅行社再獲金質旅遊雙大獎 2017-09-25
  字級大小:

高端旅遊翹楚,皇家旅行社再獲金質旅遊雙大獎

 

國內『高端旅遊』第一品牌的皇家國際運通旅行社,繼2016年以義大利、法國拿下品保協會『金質旅遊』獎項,今年2017再以澳洲、俄羅斯連續兩年勇奪雙大賞,舉辦6屆以來累積7座獎項,其中更有4大國度至今仍是業界唯一獲獎,在在彰顯其長年深耕高端旅遊累積的規劃軟實力。

 

『金質旅遊』關注旅遊行程的創新度與整體規劃。『皇家澳洲』以帶動艾爾斯岩旅遊風潮為主題,透過三段國內線,解決過去同業難以克服的交通問題,還率先安排『寂靜之聲晚宴』、『沙漠揚帆飯店』以及『燈光地景展』等週邊,讓整趟艾爾斯岩壯景假期愜意難忘。同時規劃全程頂尖5星旅宿,澳洲專屬『廚師帽』評鑑選餐,另有能全覽眺望港灣美景、新奇的雪梨大橋攀高體驗等10多項活動,顛覆過去業界清一色對澳洲平價規劃的行程,真正走進澳大利亞的精緻品味。

 

『皇家俄羅斯』則率市場之先採用聖彼得堡、莫斯科雙四季飯店(Four Seasons)為創新主題,將俄旅住宿品質,攀升至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一貫重視文化藝術建築元素的皇家,在行程規劃方面則嚴選冬宮-隱士廬博物館、彼得夏宮、凱薩琳宮、克林姆林宮&武器宮以及特列基雅科夫美術館,匯集俄羅斯宮廷美學以及藝術品收藏之最,深入參訪。餐饌部分同樣嚴謹精緻,四季飯店晚宴、杜蘭朵皇宮餐廳、普丁總統私房餐廳等,餐標且普遍高出同業水平,不只是帶您去知名餐廳打卡到此一遊,更要品嚐當地真正饕客等級的風味美饌。

 

『皇家俄羅斯』考量季節,將於2018春天後重新出團;『皇家澳洲』則全年出團,冬季寒假春節團現正熱烈報名中。

 

官網:www.royaljetway.com.tw

 

上一則 臺灣豫劇團賀歲系列 青春作伴《杜蘭朵》
下一則 新象創作劇團新作:雜技兒童劇《想飛》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