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元氣一把抓 >

和泰產險網路影片推神速安心操 詼諧有梗

  和泰產險網路影片推神速安心操 詼諧有梗 2017-10-18
  字級大小:

遇上事故不用氣PUPU 來段Freestyle放輕鬆

和泰產險網路影片推神速安心操詼諧有梗

 

 

 

當不幸遇上車禍事故,大部份的人反應都是焦急、生氣或害怕,因為每個理賠事故的發生,對當事人而言,都可能是第一次遇到的事件。最近和泰產險推出網路影片主打「神速安心操」,描述事故發生當下,原本正妹與肇事者可能爆發衝突的場面,因理賠專員在線上一步步安撫保戶的心情,搭配freestyle的音樂及動作,彷彿就陪伴在保戶的身邊,不知不覺中就完成了理賠受理及後續服務,原來保險理賠可以不用那麼沈重,也不用浪費時間等待,簡單6個動作就可完成報案受理。

 

「神速安心操」共有6個動作,包括:「發洩衝動」→「一鍵就通」→「上拍下拍」→「單一窗口」→「專人Follow」→「馬上立案」。琅琅上口的4字訣搭配背景音樂很有紓壓的效果,而且不只適用於車險,其他險種的簡易理賠也可以適用。

 

有感於客戶發生保險事故後,申請理賠的種種不便,和泰產險「ezClaims理賠快捷中心」站在客戶的立場思考,「多元管道申請」讓客戶可以選擇自己最便捷的方式通報出險,「一通電話受理」,改善舊有填寫繁瑣書面的申請理賠模式,同時以「和泰理賠通」APP,讓客戶在導引、互動模式的協助下,也能冷靜、從容面對繁瑣的交通事故現場流程。理賠快捷中心透過案件的適當分流、客製化流程的設計與系統工具的運用,達到有效率的理賠案件處理,不論是車險、傷害暨健康險或旅遊不便險的簡易案件都能輕鬆報案、快速處理。

 

和泰產險表示,「天有不測風雲」,一旦事故發生,理賠就是保險服務最重要的一哩路。我們做到理賠受理、結案「一條龍」、即時安撫客戶情緒、清楚說明後續處理流程..等,都是客戶最需要的服務,不但能有效縮短保戶負面情緒的時間,也讓保戶獲得最即時的幫助。藉由廣告影片「神速安心操」,讓觀眾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了解保戶如何運用手機APP獲得和泰產險專人服務的過程,和泰產險以客戶的同理心為出發點,期望在客戶服務領域的不斷創新與提升,提供客戶最貼心、快速與便捷的服務。

 

上一則 GoHiking 愛上心旅程
下一則 愛播講堂-瘋。狂講座:王偉忠 vs 張大春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