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與大自然相呼應的建築「石門雲品」

  與大自然相呼應的建築「石門雲品」 2019-01-07
  字級大小:

周末假期又要宅在家嗎?! 太無聊了吧!!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都曾追逐過的石門水庫嗎?…與藍天相映成趣的碧綠湖水、隱藏在自然生態裡的山林秘境、還有108吃的活魚美食…
可是,你太忙了,忙的都忘記了;
忘記為任何人活之前,都要有能力為自己活;愛家人之前,也要記得愛自己。
不妨抽個空來石門水庫走走,尋密境訪古道,同時與久違的自己交心…

在四季分明的水庫景區懷抱中,石門雲品直接把建築蓋在風景裡;不論白天或晚上、動態與靜態…十餘項應有盡有休閒設施,您可以儘情享受不必計畫的歡樂假期!

■戶外的石門雲品你可以享受,在石門風景區騎車、划船、登山、拍照、活魚美食、庭園咖 啡…還有超解壓600坪活力中庭大花園;

■室內的石門雲品還有超氣派挑高8米大門廳、游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場以及各項遊樂設施…超級豐富的度假休閒設施,讓你擺脫一成不變,隨心所欲!!

平衡週一~五的打拼時光,給自己與家人來點不一樣的吧!!

石門雲品在石門水庫最美的觀景點上,壯闊的大壩場景就在面前,夏季可以欣賞南苑獨有的熱氣球升空之美,頂樓的BBQ星空花園可以一邊賞月烤肉,一邊360°飽覽星辰與山林之美,這樣的假期,問你想不想擁有?

超低總價268萬起
接待會館/龍潭區民有路一號 石門雲品 服務專線/03-471-1515
連結網址:石門雲品
上一則 紅樹林新地標「岳泰峰碩」
下一則 「藍田陞玉」邀請您親臨鑑賞限量席次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