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衡陽路69號的榮町攻略,到天子城中的紫京貴冑

  衡陽路69號的榮町攻略,到天子城中的紫京貴冑 2019-03-27
  字級大小:
歷史以來城中區就是天子紫禁城,城中九宮格的霸氣縮影,榮町通更為台灣日治時期,台北經濟、權力核心的重中之重,尤其以衡陽、博愛這九宮首位,地段更是掣肘要津,衡陽路如同紐約華爾街,銀樓、布莊、號子櫛比鱗次,消費力更是驚人,1932年(昭和7年)在榮町落成的台灣第一家百貨店「菊元百貨」,僅距衡陽路69號的君奕城中一個街口而已,這個以日本銀座為藍圖打造的顯貴地段,百年躬逢一遇,傳奇門牌值得世襲。

所謂十年城東,十年河西,放眼未來新願景!從軸線翻轉到繁華城中,由京畿地王到國門眼界,經由重慶南路一段步行10分鐘,嶄新國門雙子星將巍峨眼前,這個由香港商南海發展公司及馬來西亞商馬頓公司組成的團隊,預計2025年將以108個盒子堆疊,外牆採LED帷幕設計的雙子星空前地標City One橫空出世,必然徹底改變國門天際線,西區大幅同步翻轉,君奕城中躍居世界窗口,地段居富膺貴,價值點石成金。

君奕城中博愛特區正核心,與約200米總統府同享殊勝,與五院同膺京畿地王,北一女,弘道國中超明星學區,3分鐘達新公園台灣博物館(228公園),約800米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左右各是捷運西門站與台大醫院站,老饕珍饈城中市場與城隍廟美食,沅陵街徒步區與皮鞋特色街,歷史餘韻風華,書卷餘香,滿佈生活氛圍。

「君奕城中」20-30坪的坪效規劃,刻意降低收藏家的入手門檻,以城中Art Deco當代建築,桂冠圖騰編織君奕家徽,打造建設公司與準金貴住戶的勝利之冠,以勝利人生姿態,彰顯地段稀有,人生百年得此獨厚機緣。「君奕城中」衡陽路69號,門牌無可取代。城中不二地王、全新落成,限量限席,歡迎在地世家,城中榮貴,國際旅人親臨鑑賞:(02)2381-0006。
連結:https://no69.onuniverse.com/
上一則 全民住易 我最給力-新板巨星 林板新特區 3房總價890萬起
下一則 三重等待四十年 國際級傳世名宅-「長虹天馥」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