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碧潭水岸首席︱涵碧美學御所

  碧潭水岸首席︱涵碧美學御所 2020-01-22
  字級大小:


追求完美是一種折磨,專精在國際水岸打造地標的澳洲PTW建築團隊與涵碧樓首席設計師王勝正以百年精髓的歲月慢工細磨。不在乎造價的衝勁,只為鉅構碧潭水岸地表鉅作。「碧波白」是一棟從角度、態度再到高度具備國際血統的三度建築,同時可能將刊登在Casa Brutus、Monocle雜誌具備當代水岸地標表徵的房子,當你親眼見到她的剎那,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對號入座。
雙進式門廳以黃金永生樹凌空之姿,擎起回家不用說出口的自豪,更擎起台灣豪宅建築美學新標竿。「碧波白」承襲涵碧樓及世界級飯店精湛工藝,演繹崗石、原木、金屬工藝的和諧序曲,從一盞燈、一張桌子,都可以見證對於建築工藝吹毛求疵的樣子,從紐約時尚雜誌走出來的建築,註定在碧潭畔成為一則輝煌。
曾經錯過群星 ,如今你買下老台北記憶中最美的星空;曾經錯過花季,如今你擁有和美山一整座私人後花園;曾經錯過摯愛,如今你給家人的是只為國際水岸留下經典 近130年澳洲PTW美學DNA。全方位的遠見視野,才是至高的尊榮,「碧波白」已為你準備好宏觀世界最好的角度,致敬你非國際精品不要的品味與眼界…歡迎每天帶著鑑賞藝術品的心情...回家。

碧潭水岸首席︱涵碧美學御所
碧波白 雋永落成︱https://bmwlife.com.tw/
賞屋專線:(02)2913-1333

上一則 熱搜青溪特區,水岸第一排[清溪翫]重磅來襲
下一則 未來家-2.0菁英家計畫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