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全陽豐會】由全陽建設攜手豪宅團隊, 打造士林天母最美的18層SRC鋼骨制震雙塔飯店式地標。

  【全陽豐會】由全陽建設攜手豪宅團隊, 打造士林天母最美的18層SRC鋼骨制震雙塔飯店式地標。 2020-07-31
  字級大小:


中山北路第一排 與雙溪河畔 奇蹟相遇
孕育士林的口袋之河—雙溪,千百年來潺潺流淌,不舍晝夜,靜靜流動的歲月裡,無數人在這塊土地上留下生命的印記!「全陽豐會」在這條中山北路與雙溪十字交會的地段,一期一會、知音相遇。

優雅生活美學 台北人的集體記憶
中山北路五段跨界天母福林橋一帶,圓山、士林官邸、雙溪、故宮…貴族血統人文薈萃,漫遊傳奇老舖郭元益、士林夜市、文青風格士東市場、華榮市場…所有的豐盛美好都在這裡相聚!

天母SOGO散步3分鐘 品味時尚日常
天母SOGO、高島屋、新光三越,國際都會感與悠閒生活感並存的百貨,少見市中心的喧嘩,自成士林天母的美學廚房,一身輕便穿著拖鞋來精品超市買菜,是貴婦太太們每天的時尚日常。

士林雙捷運 匯國際學風 科技大未來
步行8分鐘達捷運士林站,未來環狀線Y26站與TOD攜手加持,串連整座城市的時尚盛會;美國、日僑、歐洲學校國際教育,榮總、陽明、振興醫療體系完善,同時坐擁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發展大未來。

全陽深耕40載 打造更值得您引以為傲的士林
全陽建設榮耀故土鄉里,重磅回歸士林天母,沿著中山北路樹海,側身越過綠廊穿堂、雙溪堤岸一彎靚水,在芝山岩前夜夜點亮萬家燈火,將最高質感品味注入士林的無限未來,打造更值得您引以為傲的士林!

大師強強聯手 創作都會山水共生之美
全陽建設攜手豪宅團隊,建築首席「江培珩」、哈佛名家「沈中怡」、景觀巨匠「胡聰寶」、美學大師「郭陞弘」、制震權威「張耀鴻」…如同藝術家在作品上刻入印記般,以職人精神打造零誤差的完美哲學。

全棟SRC鋼骨+制震 水岸宏偉雙塔地標
「全陽豐會」18層SRC鋼骨制震雙塔式飯店宅,抗震係數0.28g可抗6級強震;建築臨雙溪面芝山岩,以大自然為師,行雲流水、層疊錯落,框架構築、完美比例,絕佳視野、八方賞景…為士林天際線勾勒出永恆之美!

飯店風格精品生活 內蘊優雅美學品味
挑高門廳以簡潔斂達的手法,傳遞光影表現下的空間層次,交誼廳結合lounge bar、閱讀室、多功能教室、健身房、音樂琴房;空中花園休憩茶席融入雙溪最美的一方山水,享受城市農夫之樂。

接待會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50 號
貴賓專線:02-2832-3288
官網:https://cyfh.h35.tw/

上一則 王牌地標--太陽帝國
下一則 日盛證券推「完整投資解決方案」 解決投資三大難題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