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台北橋畔 27層SC摩天地標「觀瀾」

  台北橋畔 27層SC摩天地標「觀瀾」 2021-04-15
  字級大小:

5年保固、結構保固15年
大陸工程營造.總價1650萬元起,3房到手!

一橋之隔抵台北市,「昕彤觀瀾」27樓無敵豪景驚艷賞屋客,3月中正式亮相,已掀起熱銷。
對雙北35~45歲的白領雙薪家庭來說,交通仍希望「逐捷運而居」,在職場上累積了多年經驗及積蓄,都會族期待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更大的活動空間,而台北橋畔的「昕彤觀瀾」會是理想選擇。

「昕彤觀瀾」基地面積665坪,規劃164戶純住家,地上27層、地下6層住宅大樓。鄰近捷運台北橋站、步行僅450米,規劃30、40、50、60坪的3~4房格局,每坪開價60~80萬元,總價1650萬元就可以入手3房,是首購及換屋族買得起的房價,吸引不少原本在台北租屋的客層。

「昕彤觀瀾」由70年營造經驗的大陸工程把關,全棟採用SC鋼骨結構、結構權威張盈智、美國NASA航太專屬Taylor制震器、文華東方盧胤翰園林設計師、世界10大北京HOTEL G設計大師林馬克,聯手共創一座台北橋上空摩天27層的水岸景觀鉅作,並承諾提供5年保固、結構保固15年,就是要讓住戶買的安心、住得放心,不僅自用還能保值。

近年原物料、工資不斷上漲,不過「昕彤觀瀾」要求建材品質仍要與當初規劃相同,所以在成本增加之下,價格並沒有因此調漲,並且有大陸工程的把關,建築條件可說是豪宅等級,未來要以同樣的建築品質及材料,再加上是河岸第一排景觀,同樣的價格很難再買到此類型的產品。

上一則 【安家藏玉】北市核心頂級資產 - 忠孝東路x忠孝新生站 經典收藏
下一則 亞昕、新潤雙上櫃品牌攜手打造 南港純住宅地標「擎天森林」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