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享山景、日照、雲海,指標性的別墅「逸品琚」

  享山景、日照、雲海,指標性的別墅「逸品琚」 2021-04-23
  字級大小:

有台北信義計畫區旁「輕井澤町」號稱的大台北華城,是名人聚落的山林社區,擁有森林綠地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及新店的大台北華城,屬於指標性的別墅群聚區域,這些宛如日本「輕井澤町」的居住環境,造就了新店華城在房產市場的身價及地位。

要成為傳世的百年豪宅,管理最是關鍵,只要地段好、管理佳,自然吸引名人進駐。位於新店華城極高點的「逸品琚」,符合這些物業發展要件,且是新店華城內近年難得的大型別墅社區,產品規劃自98坪到330坪,滿足不同的購屋者需求,且獨幢有電梯及嚴密的門禁管理,讓住戶的便利性、隱私權及居住安全皆獲得最佳保障。在雙北地區首屈一指的新店大台北華城,是金字塔頂端購屋族的首選,其中坐擁2大風水財庫,享山景、日照、雲海的「逸品琚」,更是市場矚目的焦點。

「逸品琚」所在的大台北華城擁有從幼稚園到高中都有的國際級私校康橋雙語學校,長年吸引高資產客層為了下一代就讀而購屋,且對於住戶隱私也極其重視,因此相當受到需要高度隱私的影視界明星與企業菁英青睞,且進入社區必須經過重重管制點崗哨,擁有絕佳的隱密性。

「逸品琚」為獨棟電梯別墅社區,各戶外觀為現代花崗石,社區內含佔地約32,000坪,僅102戶,總價從5500萬到2億1000萬不等,戶戶都有景觀與私人庭院。有別於其他社區,逸品琚擁有獨棟樂活會館,不僅有室內溫水游泳池,還有湯屋、景觀健身房等設施,接待會館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禾豐七路125號。
歡迎預約賞屋

上一則 德杰集團50年經典鉅作─「德杰羽森」
下一則 富邦醴仁 深度生活層次 - 仁愛特區 日式官邸 走入歷史迴廊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