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買下淡海地王 【鉅陞ONE】驚喜首付58萬起

  買下淡海地王 【鉅陞ONE】驚喜首付58萬起 2023-02-24
  字級大小:

買房很重要,必須選最好!全能生活ALL IN ONE,都在「鉅陞ONE」一次買到!淡海地王,萬中選一,捷運、水岸、萬坪公園、家樂福、新市國小、運動中心、行政中心...完美生活機能,下樓就有,走路就到,放眼大台北,難得可貴,地王之姿,名符其實。


區域客都高度認同的絕佳地段
2865坪稀有壯闊基地

就在這麼美好的核心,2865坪壯闊基地,更是珍稀擁有;打造森態代表作,以一座多樣主題景色的中庭花園,創造低密度舒適居住感受,並導入台灣首發,有感建築,專寵自住,將所有購屋者都當成VIP尊榮款待。


地王上的有感建築
導入鉅陞旗下亮點旅店服務

為了精進專寵自住的完美體驗,鉅陞建設更進一步串聯自身相關企業資源,在一年社區精緻代管期間,導入鉅陞嘉義亮點旅店的輕食餐點服務;未來每一位入主「鉅陞ONE」的居住者,皆能在代管服務期間,完全免費享受這遠道而來、美味港點的幸福心意。


要買 就買地王

真正全能生活,「鉅陞ONE」特別釋出首付58萬起優享方案,讓入主地王輕而易舉,更讓所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費者都能即刻搶入,一次到位,成就絕佳聰明選屋法。

捷運|水岸|家樂福|萬坪公園|22-46坪
接待會館|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一段67號
迎賓專線|02-2593-1888

上一則 【微笑台北】十戶圓夢專案限量登場!
下一則 【華南永昌證券】獨家編製「美股趨勢掃描」功能,協助投資人掌握投資先機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