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華城3字頭,高級不高價,輕鬆住新店豪墅【清崧華城】

  華城3字頭,高級不高價,輕鬆住新店豪墅【清崧華城】 2023-03-14
  字級大小:


北陽明,南華城,台北最知名別墅雙指標,位居新店近郊的大台北華城,佔地600公頃與廣闊山脈相鄰,因水源特定區條例,嚴格限制容積率與建蔽率,確保低密度與高綠覆,全區清一色規劃為高級別墅,住宅環境幽靜,空氣清新,30分鐘內可抵達敦南信義商圈的便捷動線,成為別墅愛好者不二選擇。

厭倦了城市的喧鬧,在高樓高價中掙扎,在制式豪宅中猶豫,唯一首選〔清崧華城〕。
30年來第一次,親近華城親民價,想入主華城這是最好機會。座擁32000坪華城最核心綠帶,日式簡約外觀、大尺度車位、室內電梯、綠院花庭、空間分層、公私分區、 機能多變,〔清崧華城〕高級不高價,家大不加價,享受比百坪豪宅更寬敞的空間。

華城有超過十幾個不同的別墅社區聚落,從崗哨管制到社區巴士,為這裡築起一道通往安全與私密的捷徑,〔清崧華城〕擁有一座泉養生會館。在自己的別墅會館中就能享受頂級湯浴,這是最奢侈的養生品,泳池、健身房、瑜珈室等律動設施,天天都能來一趟私湯旅。這裡的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與烏來與礁溪溫泉同泉質,又稱台灣美人湯。
華城正核心新店豪墅區,100坪以上單純獨棟,溫泉泳池會館家
02-2216-1898 御上廣告

上一則 【富來舞綻】往返台北23分鐘、機場國門20分 訂簽58萬起!
下一則 【微笑台北】十戶圓夢專案限量登場!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