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黃金板南線最輕鬆的一次【世界花園】轟動熱銷

  黃金板南線最輕鬆的一次【世界花園】轟動熱銷 2023-06-19
  字級大小:


黃金板南線最輕鬆的一次「世界花園」轟動熱銷
全球通膨持續加重,台灣各地房價持續上揚,青年想買房實屬不易!放眼大台北地區,捷運向來是購屋條件要點,以地段含金量最高的板南線來看,近年大興建設的土城房價已站穩6字頭,相較於南港破百萬,板橋8字頭,仍是房價低的地區,在預算有限下,購屋族紛紛轉往同樣擁有捷運與商圈產業優勢的土城新海山特區,尋找合適產品。

2-3房總價1098萬起輕鬆入手捷運宅
備受市場矚目的「世界花園」距離捷運海山站5分鐘,總價1098萬起買2-3房,讓青年以超值價格買到板南線上的捷運宅。相較區域內其他新建案,同樣2房含車位,平均房價突破1500萬,現在入手世界花園是房價低點,未來仍有補漲空間,成為市場上最受年輕世代青睞的指標案。

板南線上首見,規模難以複製 6千坪國際花園城
「世界花園」 6千坪大基地開發規模,坐擁完整街廓,板南線上稀有罕見,是一座結合綠地、健康、娛樂、商業機能的國際複合城區,為新海山特區首創。

以「旅行世界」為概念,將基地分成4大區,設計特色主題3千坪花園,移植京都、英國、巴黎、峇里島風貌,下樓就有世界美景,讓住戶享有真正的國際生活體驗,奠定產品的稀缺價值與無可複製性。


上一則 【華南永昌證券】給您投資起手式,線上開戶送點數、下單手續費享驚喜價!
下一則 【柏瑞利率對策多重資產基金】掌握利率對策,領航投資方向,6/12啟航開募!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