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元氣一把抓 >

牛魔王回來了!首批限量30台 搶先入主享熱血賽道試駕!

  牛魔王回來了!首批限量30台 搶先入主享熱血賽道試駕! 2019-07-01
  字級大小:

傳奇的起點
「SUPRA」 源自拉丁文,「上乘」或「超越」之意,SUPRA車系自1978年問世以來,便為旗下性能車款代表,而1986年的第三代SUPRA,更透過征戰各大國際賽事與知名歐洲大廠齊名競爭而聞名全球;第四代SUPRA進一步以流線車身設計、渦輪引擎的強大性能,成為90年代街頭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多次出現在電玩遊戲及電影作品中,奠定其經典日式跑車的傳奇地位。
熱愛賽車的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先生更對SUPRA有著一份深厚且特殊的情感,並曾表示:「自己跟上一代SUPRA有相當深的情感,就像有革命情感的夥伴一樣,自己大多數的賽道駕駛技巧都是從四代SUPRA身上學會的;因此,無論如何都要讓他重新復活!」如今,在豐田章男社長的努力下,終於在睽違17年後,以嶄新面貌歸來。
在全球車迷的引頸期盼下,最新一代TOYOTA GR SUPRA,除了承襲直列六缸引擎及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經典血統,更與BMW公司攜手共同開發,注入兩品牌「追求究極性能跑車」的精神,打造專屬SUPRA駕馭樂趣的熱血車款!
如今,傳奇篇章即將再譜新頁,啟動每個駕馭靈魂,TOYOTA正式對全球性能車迷宣告:The Legend is Back!

上一則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9 父親節『 健康堡壘•愛滿分』88健檢專案
下一則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推「馨世代」健檢專案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