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元氣一把抓 >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9 父親節『 健康堡壘•愛滿分』88健檢專案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 2019 父親節『 健康堡壘•愛滿分』88健檢專案 2019-07-02
  字級大小:

家,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孩子的樂園。想要一家安定,為自己與心愛的家人築牢堅實的『健康堡壘』,才是百分百滿分愛的守護。 研究顯示,面對疾病,男人比女人容易逃避,也比女性更不了解自身的健康;然而,女性健康意識強,卻因為習慣犧牲自己忽略投資健康。

現代人節奏緊湊,男性長期處於抽菸、應酬、熬夜等不良生活型態,提升腦、心血管、大腸、肝、肺等疾病高風險;女性則因高壓情緒、環境荷爾蒙、飲食不定,乳癌、大腸癌與肺癌等女性三大好發癌症都在年輕化。 千金難買早『看』到!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在2019父親節特別推出「護肺、全消化道」、「護肝胰肺」、「護腦心肺」、「腸胃醫美」等套組,一日健檢、當天一對一醫師專業詳盡解說,透過精密影像儀器眼見為憑,帶著爸媽、跟著老公,全家人同行,用行動打造屬於真正健康的幸福!
預約專線0800-015-104

上一則 全球中型皮卡銷售冠軍 TOYOTA Hilux
下一則 牛魔王回來了!首批限量30台 搶先入主享熱血賽道試駕!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