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玩樂一把抓 >

東部五星級友善寵物飯店--理想大地給毛孩最貼心的呵護!

  東部五星級友善寵物飯店--理想大地給毛孩最貼心的呵護! 2020-06-24
  字級大小:


近日國內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逐漸回升,想要來趟輕旅行,但老是不放心留守在家𥚃的「毛寶貝」?理想大地瞭解毛爸媽的需求,和毛孩歡樂出遊不再是夢想!今年度特別推出「毛孩旅行趣」寵物住房專案,您可提早計劃全家大小來一趟東部五星級友善寵物飯店,給您和毛小孩最貼心的呵護!

「毛孩旅行趣」寵物住房專案,讓您不用再為毛小孩的寄放與住宿問題擔心!理想大地特別為毛孩家庭設置專屬島區獨棟別墅,毛孩也能住進坐擁萬坪綠地草原的五星級服務飯店,讓主人和毛孩一起共享理想大地頂級服務!更貼心的是!您不用再準備一箱子的「行李」,理想大地提前替您想到,為毛孩凖備專屬備品,包含雀巢寵物食品、毛起來狗狗洗護組與潔牙棒,飯店更守護毛孩的健康提供台灣拜耳零蚤蝨項圈, 讓您放心帶著狗狗玩耍,做好萬全準備,和毛孩玩得開心、玩得盡興!

7/1 起「毛孩旅行趣」専案每房 $7200+10%起,西班牙主題房型兩天一夜住宿(含兩位大人及一毛孩),客房提供迎賓小品、運河遊艇導覧、毛孩貼心專屬備品(含寵物床、寵物毛巾、寵物尿墊、撿便袋、洗毛精、專屬寵物容器);早餐可以選擇與毛孩賴在房內共享或毛爸媽自助早餐,除此之外,絕不能錯過園區內精彩的專屬寵物樂園島,毛孩與毛爸媽一起跑跑跳跳,只要保持好安全距離,園區內更有佔地萬坪的芬多精園林,讓毛家庭盡情深呼吸,適合活潑的毛孩們來釋放精力!毛爸媽也能一邊欣賞自然美景,一邊體驗完善渡假設施,讓您和毛孩一起擁有美好的理想假期!
理想大地的「毛孩旅行趣」,欲了解相關資訊,可至理想大地官網http://www.plcresort.com.tw,或電洽02-2658-8181、03-86-56789

上一則 【江賢二】數位冥想.江賢二光影沈浸展
下一則 理想大地力挺振興,最高3.3倍使用率超狂!入住指定專案,每房再加碼300!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