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千坪城心宅 萬坪寧靜綠 西區文藝復興-【城心曜曜】

  千坪城心宅 萬坪寧靜綠 西區文藝復興-【城心曜曜】 2021-08-30
  字級大小:

台北101,創造信義計畫區 ; 台北雙子星,改變西區大未來。錯過了101,不要再錯過雙子星。西區文藝復興,超乎你的想像,這片富足之地,是紅頂商人開枝散葉的起點,百年風華的亮點。

聰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準,誠摯向您推薦,承德大道千坪基地,雙子星軸線上的「城心曜曜」,規劃500坪奢華俱樂部,公園首排「千坪城心宅,萬坪寧靜綠」。城心曜曜,蘊藏台北城心發源地的能量,從大稻埕到中山北路,是百年來富商雅仕生活的土地,邀請最頂尖的團隊向古典輝煌時光致敬。

4大頂尖建築團隊-----【國際P&T經典建築】,上海外灘超過一半的知名建築是P&T設計的。名建商爭相邀約的重量級人物,也是豪宅御用【空間設計師王勝正】,兩岸三地華人首席【景觀建築師盧胤翰】,【士林開發】30年鉅獻,歷經30年耕耘,是天母指名第一大建設品牌。住宅市場上不斷推出概念領先同業的指標性作品,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更周全,更挑剔,在天母士林、內湖、深獲好評,成為最受信賴的品牌。
城心曜曜45坪65坪2557-6888

https://bit.ly/3B3iyoV
慕樺建築行銷

上一則 元利建設森情鉅獻-元利森活莊園 - 仙跡岩.森態系.綠生活.輕豪宅
下一則 藏山藏水藏台大,日本國土營造精工,沅利-自慢藏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