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敦北傳奇數字,不斷總傳頌著經營的神話,收藏25年璞園DNA 「璞園樸園」居隱一巷宅,78坪一層一戶,63坪限量倒數…

  敦北傳奇數字,不斷總傳頌著經營的神話,收藏25年璞園DNA 「璞園樸園」居隱一巷宅,78坪一層一戶,63坪限量倒數… 2021-11-15
  字級大小:

從日本的青山靜巷到台北敦北林蔭,一靜巷的寧謐環境深受企業主喜愛,嚮往日式城市靜巷,「璞園樸園」規劃78坪一層一戶,戶數單純,四面採光。「璞園樸園」不惜成本,使用28cm「厚尺度」璞園專利制音地墊,加上貼心的浴室降版工法,可降低噪音,日常生活不再有惱人的擾鄰聲。「璞園樸園」層峰菁英尋尋覓覓的紓壓居所,不必再搬到陽明山,在敦北林蔭靜巷,聽見對美好生活的渴望。

台灣和日本一樣,面對地震、風災的頻繁考驗,田中純夫顧問來自400年歷史的日本竹中工務店—前台灣支店副總經理,超過50 年營造資歷,以最嚴苛的標準,結構防水保固雙重把關,讓璞園的住戶,安心度過每個歲月靜好。「璞園樸園」高規格健康規劃,配備日本DAKIN全熱交換器,可過濾PM2.5;規劃光合美體大陽台,採用日本YKK無障礙平軌式落地窗框,還有義大利CEA精品設計「醫療級不鏽鋼龍頭」、德國頂級「Bulthaup手工奢華廚具」等…,時時傾聽住戶的需求而提昇跟進更好的生活品質。

敦化北路70米林蔭大道的靜巷,向來是台灣政商鉅子豪宅落角處。璞園25年初心不變,邀請JR西日本--京都站、大阪梅田-天空之城的日本國寶建築宗師原廣司操刀,一棟78坪一層一戶,63坪正壓軸限量中…
「璞園樸園-敦北原邸」30%公設比,
雙棟精心規劃,歡迎闔家鑑賞,
台北市敦化北路145巷12號
02-2712 5588。

上一則 柏瑞投信:經濟持續復甦與能源價格走升,可望為高收益債市提供支撐
下一則 正文化三路黃金門牌【旺洲逸品】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