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大承」榮耀對話台北西城

  「大承」榮耀對話台北西城 2022-01-12
  字級大小:

南京西路迪化街,一座傳統韻味與當代交織的建築,這是全新個案「大承」讓人提前領略未來風采而打造的接待會館。莊園車道與水景步道鋪展出台北城關鍵位置轉角的非凡氣韻,預告著西城盛世的來臨,並直接與西區門戶計畫未來的台北雙星、中華郵政塔等重大建設榮耀對話,讓在地家族們有「我住迪化街」的榮耀感。

「大承」是日本鹿島集團-中鹿開發,在台灣第一次推出的建築作品;承襲百年日系精工的實力與中鹿營造百年深耕台灣的經驗,「大承」以凌空30層方圓之內最高建築的雍雅氣度,擎起令人駐足的城市文藝復興;三層樓高的裙樓與四柱三窗的元素,延續大稻埕街廓的歷史紋理;頂樓天際線更原味呈現中和紡織仿巴洛克式立面的璀璨身影,讓經典與時代意義在建築上完美交融。

「大承」除了以融入國際飯店質地的挑高典雅大堂、交誼廳與高隱蔽性的VVIP空間,尊榮迎接主人與來訪賓客,更設置場管理中心解決電商時代的物管收付與保存問題;30樓的高質感景觀會所,360度無邊際收納大稻埕的眼界藝術;全齡化概念打造的多媒體健身房、兒少會所、琴房、休憩交誼區等…構築台北西城最頂尖的社交生活盛宴;65、73、138坪的質韻空間,簡約且多元豐富的敘寫大稻埕百年的華貴生活之道,塑造台北豪宅的全新典範。


弘千建設|中鹿開發|中鹿營造|甲桂林
65、73、138坪|高瞻未來
02-2552-9988

上一則 中悦驚艷新莊副都心,ART DECO崗石創藝建築
下一則 柏瑞投信:趨勢動態多重資產策略,追趨勢、控波動一次滿足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