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中悦驚艷新莊副都心,ART DECO崗石創藝建築

  中悦驚艷新莊副都心,ART DECO崗石創藝建築 2022-01-17
  字級大小:

激盪十年水大魚大,新莊副都心公共建設已然成形!
未來結合塭仔圳重、新北知識園區,將一躍成為信義計畫區、新板特區級國際城市。
中悦看好新莊副都心的核心地理優勢,全力佈局新莊,除企業總部遷至新莊外, 更佈局超過1.4萬坪土地、預計10年內要蓋10棟建築、預估800億案量。

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國家電影文化園區正對面、以500噸崗石與金屬以ARTDECO凝鍊出低調奢華寓所『檀悦』,不僅是中悦建設獻給新莊的第一座典藏級大戶,更是犧牲了容積與銷售額才規劃而出的「純住大戶」,因為中悦的核心價值就是不惜成本、只要最好,自傲的是最懂得企業主與大老闆,當然不願蓋出住商混合的規劃。

此外,崗石列柱、水晶吊燈、藝術收藏品等皆是中悦始終如一的堅持,走進挑高15米大廳,看見ART DECO工藝極致,彷彿進入極靜奢華的現代美術館之旅,另外“中悦咖啡、溫水游泳池、百年老樹中庭...,源自藝術的建築本色,100坪200坪鋼骨御邸全新重磅落成。

檀悦|新莊榮華路二段175號|貴賓專線:8502-1688

上一則 麗寶【微笑台北】首付68萬 買全新大4房
下一則 「大承」榮耀對話台北西城
 
 
 
  熱門一把抓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生活工場】祝您新年快樂,歡慶新年抽50萬...
資優英文領導品牌「飛哥英文」 免費試聽開跑...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