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新聞台
 
 
首頁 > 一把抓專區 > 理財一把抓 >

麗寶【微笑台北】首付68萬 買全新大4房

  麗寶【微笑台北】首付68萬 買全新大4房 2022-03-14
  字級大小:

全新落成【微笑台北】座落交通便捷地段,近台62線,15分鐘上中山高,28分鐘到台北信義計畫區;15分鐘進入基隆市區,與喧鬧密集的城市聚落拉開些微距離,仍保有高度生活機能與品質。3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台北市,不僅如此,麗源建設更增加社區巡迴巴士,半小時一班,讓住戶不用開車也可以享有高度方便的輕省生活,社區門口的2088客運,更是直達台北轉運站。

除了交通通勤快捷的特色外,周遭生活機能也可以滿足住戶多元需求,由社區門口出發,步行10分鐘不到便可以抵達深溪路的愛買商圈,再往前便可以抵達新豐街商圈,社區內還有全聯便利中心進駐,多元生活需求,「微笑台北」從近到遠一次滿足。

全齡化公設【微笑台北】設計近39項精緻實用公設:男女三溫暖、兒童電子、器材遊藝場、活力跳跳床、羽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室、5水道室內溫水游泳池、SPA池、KTV、健身房、攀岩場、彈跳床、撞球室、銀髮舒活筋骨區、麻將室、輕食咖啡吧、乒乓球室、品茗茶藝室,多項公設滿足住戶,有如渡假飯店般高品質住宅,其中打造長達500公尺的風雨走廊,讓住戶在雨天一樣可以享受3200坪庭園造景,雨天不妨礙散步休憩的心情。

全新裝潢成屋是【微笑台北】最搶手的物件,裝潢費用遠低於市價,卻有精緻的裝潢品質,營造度假飯店的家,歡迎移居到此過著微笑的生活。

接待會館:基隆市信義區孝東路88號
預約專線: 02-2466-8886

上一則 心建築 新建築 林口首發「新潤Double」
下一則 中悦驚艷新莊副都心,ART DECO崗石創藝建築
 
 
 
  熱門一把抓
【天藝】淡海正核心 百坪大戶!
【築滿滿】新莊副都心旁 買得起的好房子
副都心地王【文華苑】
【晴山滙5四季莊園】 新店華城獨棟英倫別墅
【META PARK】國泰x三井,台日雙強...

主持群

節目情報

節目表
節目新訊
線上收聽
線上隨選重聽
廣播即時拍

即時新聞

一把抓專區

品味一把抓
投資一把抓
生活一把抓
休閒一把抓

活動專區

活動訊息
活動花絮

關於News98

電台介紹
電台公告
合作提案

聯絡我們

News98@

   

隱私權政策

  版權所有-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1-2013 . All Rights Reserved. NewMediamax
網頁設計:新傳媒股份有限公司